書籍出版

教養棒小孩請跟我這樣做!
作        者: 單中興
出  版  社:活泉
出版日期:2012/06/06

內容簡介

教養,並非一套公式用到底;每位孩子都有自己的人格特質,如何掌握孩子幼兒期、學齡期、青少年期的發展關鍵,給予正確的協助與良好的親子互動,是現代爸媽必修課!

單老師的寶貝兒子在8歲時,竟通過珠心算9段的教練級資格,甚至前往美國參加國際性比賽贏得獎盃!儘管得獎無數,卻是一對理性貼心、人緣極佳的孩子,單爸爸累積二十多年的優兒培育教養心法,完整運用在兒子的教育、家長們的親子問題,讓所有教養上的困難迎刃而解

你知道孩子的學習優勢嗎?:成績大躍進的7個關鍵
作        者:單中興
出  版  社:圓神事業集團/如何出版社

出版日期:2008/05/30

內容簡介

透過本書,父母可以找到最適合您家孩子的教養方法!新聰明視知覺學習整合訓練,建構孩子的優勢全能力,真正切中要害、有效,且快速提升孩子的學習成績。

透過視知覺學習能力的整合訓練,可有效激發孩子的創造力和邏輯力、及早建構競爭優勢,全面培養孩子未來的生存能力!

玩出小天才
作        者: 單中興
出  版  社:二魚文化
出版日期:2002/03/10

內容簡介

孩子為什麼怕生?為什麼老是喜歡打人?注意力不集中怎麼辦?暈車要怎麼改善?這些感覺統合上的小問題,眼前看似沒什麼,但是如果不好好處理,很可能妨礙了孩子的潛能發展,不小心就漏失了一個天才。

本書是在國內擁有三十幾個專業評量會館的分齡家族幼兒機構,經過多年來的研究,結合許多專家的觀點、家長的疑問與評量師的實務經驗,以孩子喜歡「玩」作為出發點,製作出國內第一本沒有艱澀的專有名詞,好玩、易懂的感覺統合親子遊戲書。這些好玩的遊戲,可以在輕鬆的氣氛下訓練孩子解決問題的能力,也能提高學習能力,更能在遊戲中使得親子互動更加親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