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QC天賦潛能測評

5分鐘精準了解孩子【先天性格特質,潛在優勢智能】
在教育培育上掌握方向無往不利!

【TQC天賦潛能測評】

大腦TQC天賦潛能測評~以人工智慧結合腦科學、生理學、神經科學、胚胎學等各項專業理論,從採集大腦腦電波的平均訊息與手指尖末梢神經的電位差,各項指標訊息取兩者間的交集,測出大腦神經末梢信號和大腦訊息量總數及衰減量、衰減信號種類,結合大數據應用電腦科學,針對多元智能及生物信息檢測,通過上億筆以上的醫學指尖腦生物資訊科學的研究得出TQC(Total Quotient Count)商數量化質總數報告!

天才=天賦+後天順勢培養

天賦潛能 ~ 幫助您了解孩子適合學習什麼才藝 ? 您培養孩子的興趣,是靠觀察猜測? 還是隨他/她高興就好 ?

 

3歲前幼兒有個腦神經元。大腦演化論法則是用進廢退(Theory of use and disuse) ,神經元的突觸連結形成主要靠感官經驗的刺激,未被刺激的突觸就會被淘汰。除了善用遊戲或運動打下良好的感統基礎,來建立外在表現的自信外,在進入正式教育前如能確切掌握先天優勢潛力,後天做揚長補短的能力培養,突觸也因經常刺激得以永久保留,天賦潛能會因不斷的重複練習進而產生優勢技能。讓【TQC天賦潛能測評】幫您找到孩子的優勢力,讓他 / 她擁有終生專長的競爭力!

 

讓孩子天賦得以發揮
讓自己潛能成就非凡

【天生我材必有用】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應該被埋沒,因為大腦就像閃閃發光的珠寶盒,遺憾只是沒有被發掘。孩子的天賦多半來自父母的遺傳,父母的優勢多半自己未曾發現!21世紀新科學的腦波儀加上指尖電位整合,經由1.4億筆大數據,幫您快速的找到孩子的優勢潛能,也可以讓您更輕鬆地掌握自我實力和發揮所長!

【TQC天賦潛能測評】特點 :

  1. 專業研發~非自答問卷或網路、書面調查方式,可確實有效掌握多元智能。
  2. 採樣方式~採取大腦電波基本平均訊息和指尖末梢神經電位差做交叉比對。
  3. 測評報告~以AI智能結合超過1.4億筆大數據庫分析,得出專業測評報告。
  4. 報告顯示~左右腦占比圖和腦神經活躍度,人格特質和潛能優勢順序、相對性優弱勢,和有效學習、溝通方式,詳盡清楚一目了然。
  5. 快速安全~科技採樣輕鬆簡單,只要五分鐘無需花費時間等待。

立即報名GO!!